Saturday, June 27, 2009

不眠的夜晚~

“Teoni你要看drag me to the hell 啊?我陪你去看咯”
我的housemate(ah yap)这样问我。。 哈哈。。
“好啊好啊!明天咯!哈哈。。”
“To csag.. who wan go watch transformer?”
莉婷的pm...哈哈。。
我要看哦~
可是我只有星期六得空哦~哈哈。。
莉婷说不一定买得到票,所以只好等消息咯~
星期六早上,上课上到一半,
莉婷call我~说只有晚上11:55的票哦~
她问我ok吗。。ok 啊!很久没有看半夜场了,哈哈!
过多一下,我的housemate又线来问我要不要看电影。。
因为要的话,他做完工直接去KLCC~
两部都想看哦。。可是上课到六点哦!
想了一下就决定了。。
drag me to hell 有七点场,看两场咯!哈哈~
一上完课就赶回家,拉了多两个housemate一起陪我看~
哈哈。。。
本来想先订票的,可是太慢了,订票关闭了~
拖到六点半才出门,赶死赶命咯~
到KLCC的电影院已经6:55了~
oh no ..人多到。。。!!只好排队咯~
本来以为看不到drag me to hell 了的~
可是他们帮我问下,因为那时才7:15~
结果那个人真的给我们进场,开心^^
一进去的时候很好笑,我的housemate问旁边的人
这部是不是drag me to the hell~他的表情很好笑~
害我笑到不停,好不容易才没有再笑~哈哈。。
对这部电影的评语:
还好咯~sound effect很好,够力大声,有几次被吓到~
画面也是有一点恶心~哈哈。。
记得看到一半的时候,我旁边的旁边的男子被吓到~
自己在那边喊很大声,然后自己偷笑。。
笑到我要死,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电影就去吃东西~聊天。跟housemate出来的感觉还不错^^
希望以后可以常常一起出来~
顾问团其他人10点LRT meet 了再过来。。
housemate就陪我等咯~
等了一下下,就看到他们了,然后就跟housemate say byebye~
接着就跟顾问团second round^^
首先我们先去电梯里面拍照,哈哈~
然后就去外面靠近公园那里吹风拍照~
晃这里晃那里,终于到了看电影的时间~
我们才浩浩荡荡的去看电影,哈哈~
transformer 。。不错~那些机器人真的设计到很美~
故事就还好~不过总的来说,就是不错咯~满座叻!哈哈。。
看完电影已经是凌晨两点半了,好久没有酱迟还在外面了^^
接着我们就搭teksi去gk..喝茶了就去秀慧家聊天~
讲是讲聊天啦,乔靖很快就睡着了~
过了不久,秀慧也去找周公了!
剩下我,国祥,莉婷,佩玲和振浩~
我们一整晚都没有睡咯,一直聊天^^
很开心哦~哈哈。。
早上七点了,我们就叫秀慧和乔靖起身。。
乔靖和振浩回家准备要上课,
然后其它人就一起去巴刹吃早餐咯~
不过那时我已经有点累了~
因为昨天早上六点起身到现在没有睡过~
超过24个小时了咯~哈哈。。
吃了早餐之后就跟国祥一起搭巴士回家^^
就这样,我的星期六过得很充实哦~
哈哈。。
希望顾问团以后还可以有这样的gathering~
也希望下次可以多一点顾问参与,哈哈~
顾问团加油!这是我们的大合照,其他照片请去friendster观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