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谢谢~

刚才他突然msn我~
他问我最近怎么了~
他说我变了~
他说我变得静了~
他说以前的我。。
吵闹,看起来很健康,很三八,很多话~
他说现在的我。。
安静,看起来很弱,没有讲多多话了~
有吗?
为什么他会这么说~
我真的变了吗?
为什么我自己没有察觉到。。
不过还是要谢谢他~
因为原来他一直关心着我~
虽然我们很久没有好好讲话了。。
可是原来他还是有注意到我~
谢谢你。。谢谢你的关心~
加油~H11是最棒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os tat guy?

TeoNi said...

har ? my friend lo ..
who are u l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