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你的承诺~

最近都在忙下乡团的事情。。
你每次找我,我也很少回复你~
我们说好的。。可是。。你还是。。找我~
而我。。 也不忍心总是让你失望~
我不懂。。自己是不是。。还有感觉~
只是。。我也是放不下。。
只是。。没有时间想。。
一直没有时间整理我。。凌乱的思绪~
我知道我每天有时间,总喜欢对着电脑。。
你也发觉到了~
本来不擅用电脑的你~
昨天竟然用msn跟我聊天~
我知道你是。。不知道怎么说~
你说你想要和好~
我没有答应。。
因为我暂时真的没有时间,也没有心情想这些了~
朋友介绍我。。“你的承诺”这首歌。。
他说很像在诉说我和你。。
也许。。 真的有点像。。让我听了有点感触~
对不起,请你。。再给我一点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