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隐形眼镜~

昨天26/07是浮罗交怡计划讲座会~
当天讲座进行到一半时,
我发现我的眼睛看到很模糊~
当天刚好戴了隐形眼镜~就很奇怪。。
我就盖着左眼,看得很清楚哦~
盖着右眼却看不到,就很模糊~
奇怪。。为什么会这样的。。
后来想了很久,
会不会是自己粗心只戴了一只隐形眼镜?
应该是咯!当时心里这样想。。
回到家,打开装着隐形眼镜的盒子~
奇怪,里面没有隐形眼镜哦~
哇,怎么会这样??
隐形眼镜是掉了?还是走去我眼睛的哪里了?
应该不可能啊。。隐形眼镜走位我不可能不懂的啊~
是不是我打瞌睡的时候,隐形眼镜随着眼泪掉了出来?
到底是怎样啦~不要吓我咯~
还是要去看眼科?会不会大惊小怪?
应该是掉了啦。。。。唉~希望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