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给你们的话~

给第二团的你们~

时间过得好快。。
一眨眼,带团顾问陪你们走完一半的路程了~
一路上,酸甜苦辣,什么都有~
细细品尝的你们,是不是成长了?
压力是会让你们成长的~雄初顾问的名言^^
从我们抽签决定是第二团带团的那一天开始,
就定下了我们三个带团和你们的缘分~
陪你们一路走来,我们感觉到了~你们的团结~
也许,你们并不是最强的~
但是你们之间的感情,却是最坚固的。。
我们三个带团。。都以你们为荣^^
接下来的路,我们还是会陪着你们~
我们希望你们第二团会做得更好。。
我相信你们~是最棒的!!
“每个人都必须面对自己的选择,不要轻易就说出放弃。”
加油^^









给雄初和佩玲~

5月28日是我们成为partner的第一天,
其实说真的,一知道的时候,
我就开始怕,因为不知道能不能合作到很好~
不过现在我知道我的害怕都是多余的,哈哈。。
那天是我们抽签的日子。
虽然我们都想要抽中第三团,
可是天意让我们抽中了第二团。
也许这是我们跟第二团的缘分。
不知不觉,我们陪着第二团已经走了一半的路~
很庆幸我们的合作还不错^^
虽然有时意见不相同,可是我们还是可以互相体谅。。
很开心,因为你们是我的partner。
第二团的成就,第二团的成长~
就是我们的成就^^
希望我们以后会继续带好第二团。。
合作愉快!!
加油,第二团的带团~~!!哈哈。。

2 comments:

凯雯 said...

哈哈~~ 超喜欢你们的背影那张!!!
很美……

TeoNi said...

谢谢哦~
我们连背影都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