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愚人节快乐~

又是一年一度的愚人节,哈哈。。
今天没有耍别人,应该是没有mood咯。。
考试了,读书都不得空了。。。
就懒惰玩别人了。。哈哈。。
可是,
好人没有好报。。
因为我也被小小耍了两次。。
第一次只是一个笨蛋都不会被骗的信息。。
就是那种按到最下面就是
祝你愚人节快乐的。。
可是笨蛋的我,还是被骗了。。
不过很快就发现到了。。
笨到~没有话讲。。
第二次就是被谊妹耍。。
可怜到~
她就假假写信息给我,
跟我聊天聊到一半,
就突然说她朋友我的谊弟)家着火了。。
我完全没有想到她是骗我的咯。。
结果就很紧张,
一时又不懂要做么哦。。
结果她又线多一封来说,
火烧得很大。。
我就还是没有怀疑。。
就问她说我谊弟有没有怎样那些。。
然后她就回我。。
愚人节快乐~
我真的是气到!!
也是自己的错啦。。
应该没有看过比我更的人了~~~~~~
哈哈。。
愚人节快乐~

2 comments:

kianhoh said...

出于一颗真诚的关心,
哪算是笨????

TeoNi said...

因为只有笨蛋才会被骗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