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潘玮柏~

刚刚听着潘玮柏同一个遗憾。。
真的越听越好听哦~
其实潘玮柏的每一首歌都很好听啦~
哈哈。。
唉。。听着他的歌,
一首又一首。。
让我想起了一件很遗憾的事。。
就是去年倒数国庆日的时候~
潘玮柏有来KL啦!!
我竟然不知道~
完全不知道还不用紧哦。。
过了一个星期之后。。
妹妹在MSN问我~
姐,你有去看你的偶像吗?他星期六去金河哦!
是么?几时哦?我要去叻!
上个星期六。。哈哈^^
当时真的是!!!
气到我~显!!
没有看到他。。
而且记得那天我朋友问我要不要一起去倒数。。
我还说懒惰去哦~
结果竟然有潘玮柏!!
如果早知道我一定跑去的啦~
记得以前有去看过那种很多歌手的演唱会。。
是为了潘玮柏才去的,可是太远了啦~
唉。。。
唉!!不懂几时他还会再来KL哦。。
期待+ 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