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海角七号~

之前我都是因为看了某一部戏,
而喜欢上戏的主题曲或插曲。。
但这次不一样。。
因为我是先爱上那首歌,
才想要去看那部戏。。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深深地爱上了。。
“国境之南”这首歌。。
喜欢它的旋律,
喜欢它的歌词。。
真的很喜欢这首歌哦。。
终于,
我决定要看“海角七号”了,哈哈。。
看了之后,
觉得还蛮ok啦。。

看了这部戏之后,
就更喜欢“国境之南”这首歌了~
不过有几句话
就是让我印象蛮深刻的。。
“我想看多一下星空,在这个什么都善变的世界,我想看一下永恒”

“这容不下爱情的海洋,至少容得下相思吧”
“留下来,或者我跟你走”
突然好想问。。
这个世界上真的有永恒吗?
永远到底有多远?

1 comment:

kianhoh said...

什么永恒有多久,
鸡蛋里头挑骨头,
永恒不是到你彻底忘记了的时候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