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小小感动~

今天上课到八点哦。。
虽然老师七点半就放我们回家了~
可是~
下雨叻~显咯~~~~
就一群人在巴士站傻傻等。。
我想坐学校巴士咯,
可是要等半个小时哦~
这时有一辆去wangsa的Metro bus 来了~
本来跟我一样住wangsa的朋友说要上巴士的。。
可是我不想上巴士,
因为下雨,从LRT回的话要走很远,
而且我又没有带雨伞~~
其实我跟“她”不是很好的,
因为之前因为assignment的事情闹得不愉快~
可是我没有想到她会说她不要上巴士,
要陪我等~有感动下咯~
GK的巴士来了,
所有的人都走光了咯~
剩下四个人在巴士站。。
两个住MU的,两个住wangsa。。
又有一架去wangsa的metro bus 来了~
本来我还是坚持要等学校巴士的,
可是我的朋友就说等下他们两个回了,
就剩我们罢了。。
他们死都要我上巴士。。
没办法咯,只好听从命令,哈哈。。
就这样,我跟“她”一起上了巴士。
巴士停在LRT。。她住在alpha的。。比我近。。
本来她说要陪我坐teksi回的~
因为实在太大雨了。。
可是太多人在等德士了,
我们只好认命,走路回家。
一路上,是她遮我的。。
不懂为什么,就是有点感动。。
要到她家了,
她说要借我雨伞,然后她淋雨回~
真的要这样么?
我是会不好意思的咯~
我拒绝了,我说淋一下雨没有关系的啦~
她坚决地说一定要,
就叫我陪她去吃东西的地方打包,
然后她说从那里回去很近罢了,
坚决地把雨伞交给了我。。
没办法,我好像没有别的选择。。
就拿着她的雨伞走回我住的地方了。。
其实她今天作的一切真的让我觉得感动~
可能别人觉得只是小事,
可是对我来说,真的。。
感动我了~~~~
谢谢你哦~

2 comments:

kianhoh said...

finally
hav a hapi thg happen in your life le....
hehe....

TeoNi said...

wat o ..
sound like i always unhappy ..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