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打过勾后,真的不会分离了吗?

那些拥有过的,感动过的曾经。。
我找不回了。
我努力了,
可是真的找不回。。
漫漫三年,
说长不长,
说短也真的不短。
爱淡了~
是不是过于稳定,
让当初那种感觉不再强烈?
还是,
距离
真的把我们打败了?
不想轻易说出口,
却害怕会让彼此更受伤。
“我们相爱,但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
我曾经这样说过。
“两个相同世界的人在一起,就只有一个世界。”
“两个不同世界的人在一起,就能彼此分享各自的世界。”
我的朋友是这样回答我的。
我点了点头,没错。
我们拥有的是两个不同的世界。
是不是因为这样,
我们的距离更远了?
我不是找借口。
只是真的。。远了~
我舍得吗?我不懂。
我真的不爱了吗?我不懂。
我想要放弃吗?我不懂。
是不是我们缺乏了沟通?
是不是我让你不再了解我?
是不是我不让你走进我的世界?
是不是距离把我们的心也分开了?
我到底应该怎么办?
还是我想太多了?
打过勾后,就真的不会再分离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