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一堂课~

今天上我最喜欢的课,
就是restaurant management 。。
其实是下个学期的科目,
只是提早开始上课罢了。。
上一次,老师教我们用托盘捧酒瓶
虽然这是一项不简单的任务,
不过因为之前
去过Nikko hotel做捧酒的工作,

所以这个任务还没有难倒我。。
可是今天的。。就有一点难度咯~
虽然只是要根据老师的技巧,
用单手拿起刀和汤匙,
然后把柠檬夹到额头的高度。。
其实不是很难,可是我~
紧张了啦~虽然没有失误,
而且我们那组也是胜出了。。
可是过程中,我还是很紧张。。
朋友还说轮到我的时候,
我拿叉的手一直在振~
唉,真没用~唉~
接着,就是两个手捧三个盘子。。
那个盘子是重到~~~
我觉得很有压力,因为那个盘子是玻璃的咯~
打破的话,一个盘子的价钱不便宜咯~哈哈。。

当时真的有放弃的念头,
可是最后还是硬着头皮,
终于还是过关了~哈哈。。
这些真的要回家好好练习了~
还有紧张的性格,
真的要想办法改一改了~
不然“紧张大师”的称号就会一直跟着我了~哈哈。。
不笨的笨蛋~加油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