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心情复杂~

人群中,我看到了~
我,转身,低头。
不知道是害怕看到你,
还是害怕让你看到。
但,还是逃不过~
距离太近,我听见你的声音,
没变,却让我感觉到陌生。
我,忘了穿冷衣,
我不冷。只是我的心,好凉。
我,没有吃东西,
因为我的心比我的胃,
还要空。
我明明很累,
紧闭眼睛,却无法入睡。
我听着耳机,却把音量调小,
仿佛在听周围的声音。
,在期待什么?
一首首的歌曲,
都像是在诉说我的心情。
我的手,不时的颤抖。
是害怕?还是无力?
三个小时的路程,
我坐立不安。
好几次,我都好想回头,
却总是提不起勇气,也不想让自己认输~
我想起了。我们的一切回忆
你的身影,让我觉得好陌生。
我不是该忘了吗?
三个小时好快~
总算要离开了,那个有你的空间。
却开始不舍得
我戴着耳机,却把声音关了,
试着听着周围。你的声音。
忘了,多久没有看到你了~
巴士还是停了。有你的时间结束了。
我选择很快逃离,我在害怕吗?我不懂。
你绝情的眼神,我受够了~
只好选择离开
我假装洒脱,一路的走。
但,最后我还是回头了。
却再也找不到你的身影。
换了另一辆巴士,继续回家~
一路上,我的心情还是不能平复。
到了下一站,我坐在巴士站,继续等待。
你又再次出现了~
小小的巴士站,
让我清楚地看到你。也听到你。
你的朋友来载你了,
我不经意的回头,却跟你的眼神对上了。
你竟然没有躲开眼神,还开口了~
“你要回吗?”
“不要~”
我很快的,微笑的,摇摇头拒绝了你。
“不要啊~?你说完了,勉强微笑了一下,就走掉了。
而我,没有看你。
我也不懂我当时为什么会那么冷静地回答你。
其实那一刻,我的心情很复杂。
一句话罢了。笨蛋!你在紧张什么?
其实,我是,感动了~
你是真心,还是假意?
我不懂,也不管。
总之我接受了你今天的好意。
谢谢你~
六年的时间所累积的伤痕,
也许因为你今天的这句话
我痊愈了。。。。。

3 comments:

kianhoh said...

wahh
vr long ahh.....
like a story em^^
haha..
but wat is d story b4??

TeoNi said...

erm .. long meh ? one day oni o .. haha ..
long story la .. u wan me say at my blog ar ? ?^^

kianhoh said...

haha
no lah...
if u wan write inside i oso dun mind d..
haha
wait is tat story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