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是不是。变了~

是不是
《因为了解而分开》
是不是
友谊不够坚固?
有时候,只能说我很累。
为什么要变?为什么这个世界要变?为什么你要变?
还是。。。我变了?
我珍惜
我们的友谊,
可是你珍惜吗?
渐渐的,
我开始不敢相信任何人,
因为我怕
受伤。
也许,是我固执
也许,是我小气
也许,是我把一切都看得太重。
所以,我觉得我累了。。。
谁比较重要?我不是在意。
我只是希望
没有隐瞒
没有谎言。
疲倦的心,不知道如何痊愈。
累。很累。真的很累。
我想要的真的很简单。
为什么却好像遥不可及。
是不是
微风把我们的默契吹走了?
是不是
雨水把我们的真心冲走了?
是不是
阳光把我们的友谊溶化了?
是不是
我们都没有错
只是变了。。。。。
我们四个人,还是四个人吗?


2 comments:

kianhoh said...

尝试看淡,自然会开心些的。。。。。

TeoNi said...

如果看淡了,
是不是友谊也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