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信不信由你~

明天就要考试了~期不期待??
答案是。。。不期待!!!
最讨厌那种紧张的气氛。。
冷冷的空间,静得吓人~
不知道是冷,还是害怕。。
每次考试一开始,
我的手就会不自觉地颤抖~
没用~哈哈。。。。
每一次考试要进考场之前,
我都会提醒朋友,
记得用右脚,记得用右脚。。
到底用右脚做什么呢?
答案就是~
用右脚踏进考场啦~哈哈。。
这是我小学的老师教我的~
记得那时我考UPSR,他就在考场的门口站着,
一直提醒我们用右脚踏进考场。。
到底是为什么呢?
右=kanan
步伐=langkah
用右脚踏进考场=langkah kanan
langkah kanan=幸运。。
就是说用右脚踏进考场就会为自己带来幸运了咯~
哈哈。。
我想,应该只有我这个天真的傻瓜才相信~
我从小学就一直相信到现在哦~
有人会说这是迷信吧~
我有些朋友也是没有管我~
不过我还是坚持要这样做~哈哈。。
所以,只能说信不信由你咯~~
考试加油哦~ 记得用右脚哦~哈哈~

4 comments:

kianhoh said...

haha,
make me wan go do like tat timm...
ok..

TeoNi said...

ei ..
y u so fast view o ..
sienz lo ..

kianhoh said...

aiyo,
same d mah
cos early morning i scare cant on9 mah
cos sumthg d network will hav problem d mah
haha
but i forgot le hav use whc leg go in exam hall ohh...
haha....

TeoNi said...

yer .. like tat de mie .. too early view veli sienz de .. haha ^^
ya o ? sometimes i also like tat .. if u FOS get A- .. sure bcoz of u not use right leg ..
if u got use right leg , u sure score A de .. haha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