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冷静过后~

今天你打电话给我的时候,
我是真的很生气~
我知道我很凶,很不客气地骂了你一顿。。
可是我只是要你知道,
我真的担心你~
本来我还在生气的~
幸亏有一个朋友开导我。。
他跟我说了很多很多。。
也帮我分析了整件事情。。
也许是我不够冷静吧。。
经过那个朋友的开导,
我冷静的想了一想。。
今天我还真的是没有给到你面子,
就直接很大声地骂你~
对不起哦~这次我跟你道歉。。
不过不代表你能有下次~
不然我就真的要杀人了~哈哈。。
还有,顺便谢谢开导我的人~
如果不是你点醒我,
我想我还在一个人生闷气哦~
谢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