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糖果篇~~

有人说我说话像小孩子,
所以现在将错就错~
写一篇~糖果篇~哈哈。。
那天跟朋友去tbr吃nasi lemak。。
他们一直说很出名哦。。
结果不好吃的哦~后悔咯~唉。。
吃饱太得空了,我们就去逛书店。。
每个人逛书店都是看文具那些的嘛~
可是我又没有东西买,就随便乱走咯~
结果在柜台那里看到我小时候很喜欢吃的棒棒糖~
哈哈。。









很快就买来吃了,
好久没有吃糖果了~好甜哦~
让我想起小时候的味道~^^
接着,又有新发现了~!!
向大家介绍,这就是我最喜欢吃的糖果~
长大了也还是很喜欢吃哦~
这种糖果虽然有点甜,
可是吃起来的味道就是跟其他糖果不一样~
在我心里,它永远都是第一名的糖果~
记得上次我housemate也是知道我喜欢吃这种糖果~
结果不懂从哪里“弄”来,
还故意不要给我哦~
最后糖果还是被我骗到手了~哈哈。。

2 comments:

kianhoh said...

haha,
sweet oso hav a best choice in ur heart ahh..
thn u mah vr bz nid place many in ur heart???
hahahahaha.....

hav a child heart is vr gud ohh
vr pure!!!no polute....

TeoNi said...

sure la ..
all things also got one is the most special de mah ..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