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变~

我不开心。。。
真的。。
我不开心。。
为什么我要假装没事?
我的心。。
真的很累很痛。。
我。。
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是我错了吗?
为什么我们的距离变得那么遥远。。
朋友。。
就只是那样吗?
你说不不懂我们在想什么。。
我更不懂。。
我发觉自己已经越来越不了解你。。
真的。。
我讨厌这样。。
我想要逃离这一切。。
我不懂。。
我们还能像从前那样吗?
我真的不懂。
说好作一辈子的好朋友。。
却变得那么不真实。。
我们到底怎么了?
变了吗?
你变了?
还是
我变了?

2 comments:

kianho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ianhoh said...

都没有人变,
是感情变了。